沙佩科2017年将签约20名球员 永留3名幸存者球衣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9:26:59

去年11月29日,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在参加南美杯决赛前遭遇空难,机上的球员中只有3人幸存,这是足球史上的一大悲剧。不过在悲痛过后,沙佩科恩斯已经开始了重建工作,俱乐部高层宣布会在2017赛季开始前再签下20名球员。

在这次空难中共有19名沙佩科恩斯球员遇难,只有门将杰克森-福尔曼、后卫赞皮埃尔-内托、后卫阿兰-鲁斯切这三位幸存者,此外还有一些沙佩科恩斯球员当时没有随队乘飞机前往客场参赛。显然,沙佩科恩斯急需引进新球员组建足够参加新赛季的阵容,而巴西足协已经批准,同意其他巴甲俱乐部把球员免费租借给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的体育经理鲁伊-科斯塔表示,“我们正在寻求租借很多球员,我们会综合考虑球员实力、引援速度、财政预算,很多俱乐部都会在这方面帮助我们。我们已经考查了90名球员,现在名单缩小到50人,最终会签下大约20名球员。我们已经开始考虑赛季前集训,到时候我们的阵容可能会有25到27人。”

2017赛季的巴西甲级联赛将在1月26日正式开战,而本周五沙佩科恩斯就要正式开始赛季前的集训,显然他们现在的引援压力很大。此前多家巴甲俱乐部曾联名倡议,要求巴西足协同意在三年内不让沙佩科恩斯降级,不过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此前已经公开婉拒了这份好意,由此也可以看出他们对新赛季的昂扬斗志。

除了引进新援之外,沙佩科恩斯还会努力留住现有球员,尤其是在空难中幸存的球员。鲁伊-科斯塔经理称,“我们会为这三名球员保留号码,本赛季任何其他球员都不会使用他们的号码。我们希望内托和鲁斯切可以返回球队再次穿上这件球衣参加比赛,而福尔曼遭遇了右腿截肢悲剧,已经无法踢球,但他肯定会回到这里,俱乐部会为他提供一个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