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温格和孔蒂掐上了!切尔西受照顾or被嫉妒?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9:26:59

穆帅温格和孔蒂掐上了!切尔西受照顾or被嫉妒?

  穆帅暗讽切尔西赛程受照顾?

切尔西在圣诞以及新年赛程中的便利,引发了不少竞争对手的不满,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公开表示,赛程安排不公。

切尔西在10天内打3场比赛,休息的时间更多一些,而阿森纳为9天3赛,曼联甚至是8天3赛,这引发了温格的抱怨。“这是20年来我见过的最不公平的圣诞赛程,”温格说,“休息时间的差别,绝对令人难以置信,其他某些球队的休息时段,令人难以置信。”

穆帅温格和孔蒂掐上了!切尔西受照顾or被嫉妒?

  温格:20年来最不公平的赛程

之前穆里尼奥也对切尔西相对轻松的赛程有过表态:“对一些球队来说,这个阶段会非常忙碌,但是不是每个球队都是如此。有些球队的赛程就一点也不拥挤。看起来赛程好像就是为了让某些球队休息所安排的,对其他球队就不是这样了。但是,我们已经习惯这样了。”

对此,孔蒂回击了温格和穆里尼奥的批评,他称之所以有人对切尔西说三道四,是因为他们嫉妒蓝军现在的排名。“我想他们之所以恼火,是因为我们的排名,而不是因为赛程。”孔蒂说,“我能回应的就这么多,又不是我排的赛程。”

“我们的优势是,对热刺时多休息一天,如果要说优势,这就是所谓的优势。”

穆帅温格和孔蒂掐上了!切尔西受照顾or被嫉妒?

  孔蒂:他们这是嫉妒切尔西的排名

看来,赛程上的差别,让英超的名帅们有话要说,甚至引发了唇枪舌剑,归根到底,恐怕还是英超联盟在赛程安排上存在问题,给人留下了话柄。而从实际结果看,赛程相对最紧密的曼联3战3胜,而曼城2胜1负、阿森纳2胜1平,切尔西2胜(今夜将对阵热刺),大家都咬得很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