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期待中国冒险之旅 泽尼特永远都在心里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9:26:59

维特塞尔:期待中国冒险之旅 泽尼特永远都在心里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比利时现役国脚阿克塞尔-维特塞尔正式转会加盟中超天津权健,转会正式官宣后维特塞尔也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表了离别感言,比利时人向泽尼特全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直言非常期待自己的中国新征程。

附维特塞尔个人社交媒体全文;

四年半的俄罗斯时光过后,现在到了我要离开这里的时候。

在这段俄罗斯时光中我的记忆是非常美好的,我要感谢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无论是俱乐部主席、官员、教练、我的队友、朋友和兄弟姐妹们,当然还有所有疯狂而令人吃惊的球迷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爱。

我很自豪能成为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并带着4个冠军离开这里,我100%相信我的泽尼特队友们能在赛季末再度夺冠。在我心中彼得罗夫斯基体育场和圣彼得堡这座美丽的城市会一直留在我心中,我也会永远支持泽尼特队。现在,我期待去天津权健继续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去认识我的新队友,然后在中国开启我的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