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恼火回应曼联传闻:怎么不问梅西C罗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9:26:59

格列兹曼恼火回应曼联传闻:怎么不问梅西C罗

格列兹曼被英国媒体视为曼联的下一个主要目标,并传闻称穆里尼奥会在夏天对他发起攻势。不过,当被问到这个话题时,法国前锋显得很不高兴。

“我不喜欢这个问题,”格列兹曼说,“别拿这些关于我未来的问题来烦我。”

“像C罗、梅西或贝尔这样的球员,就没人问他们明年会如何,或者他们未来会在哪里踢球,所以当他们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也不喜欢。”

格列兹曼还说,自己在马竞过得很好。“我在马竞很开心,能为这里的球迷踢球、能和这些队友、教练一起比赛,我很骄傲,我想要回报他们对我的信心,别再问我关于未来的事情了。”

据英国媒体分析,曼联如果想买格列兹曼,谈判起步价至少是6000万英镑,而且还需要说服法国人离开马竞,难度可谓不小。不过,足球圈变化无常,没人知道到了夏天时,又会出现什么新的变化、以及那时候格列兹曼的想法又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