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召开第八批、第九批援疆工作轮换交接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08:53:59
分享
霍城县召开第八批、第九批援疆工作轮换交接会议


交接会议现场

霍城县召开第八批、第九批援疆工作轮换交接会议


援疆工作轮换交接会议现场会议

12月30日下午,霍城县召开了第八批、第九批援疆工作轮换交接会议,标志着霍城县援疆交接工作的全面启动。

会上,霍城县委副书记、第八批援疆工作组组长崔荣国,霍城县委常委,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清水河配套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第九批援疆工作组负责人陈文斌参加会议。

霍城县第八批、第九批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领队,霍城县人才援疆办、发改委援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九批援疆干部送行领导、江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明刚介绍了第九批援疆干部人员情况;霍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忠洪介绍了第八批援疆干部人员情况;霍城规划局局长刘建军介绍了第八批援疆项目情况;

崔荣国首先介绍了第八批援霍工作情况。他说,三年来,第八批援疆工作秉承了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廉法援疆的“1”个理念,;基本实现了围绕霍城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把援疆工作打造成加强民族团结的工程;江阴对口支援霍城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的“2”个目标,;始终坚持了当前和长远并重,硬件和软件并重,输血和造血并重的“3”个并重;做到了结合中央要求,结合后方资源,结合前方实际,结合团队优势的“4”个结合;抓好了带好队伍,建好项目,干好分工,促好融合,树好形象的“5”项工作;实施了就业类14个;教育类9个;人才类6个;惠民类10个;维稳类4个;交流类1个等“6”类项目;启动实施了江阴-霍城“民族团结交流交往计划”。

接着,崔荣国从“援疆为什么?援疆干什么?在疆留什么?”三个方面对全体援霍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说,援疆是国家战略的需要、当前工作的需要、个人成长的需要。全体援疆干部人才都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援疆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用心来做,想霍城所想,忧霍城所忧,倾情投入建设幸福和美新霍城的宏大事业。三年后,要为自己留下口碑、为霍城留下精品、为无锡(江阴)、霍城两地留下友谊。

最后,崔荣国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做好援疆项目交接,包括基建项目、产业援疆项目、交流交往交融及任职单位工作交接;其次要抓好调研培训;三是要抓好安全教育。(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