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恰县举办内招生和留疆战士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08:53:59
分享

12月31日下午,乌恰县在人社局四楼举办内招生和留疆战士联谊活动。乌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清,乌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陈彦虎,其他有关单位领导,乌恰县全体内招生及南疆留疆战士参加了活动。

乌恰县举办内招生和留疆战士联谊活动

(图为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清致以贺词)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陈彦虎致新年贺词,祝福在座的各位元旦佳节幸福快乐,对内招生及留疆战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乌恰县举办内招生和留疆战士联谊活动

(图为乌恰县内招生动情献歌)

晚会从动人的柯尔克孜舞、《相亲相爱》到《明天会更好》,欢歌载舞,激情澎湃的朗诵,声色并茂的歌声,感人肺腑自白,各种形式的节目、互动游戏让晚会高潮迭起,内招生与留疆战士之间相互献花,一起唱歌,一起游戏,相互交流,共度佳节。

乌恰县举办内招生和留疆战士联谊活动

(图为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乌恰县内招生之间、内招生与留疆战士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的“家庭”氛围,为内招生与留疆战士乡镇基层共同工作、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