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机长的新年愿望:安全飞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08:53:59
分享
南航新疆机长的新年愿望:安全飞行


飞行部经理甘义兵提醒机组细致观察航路特点,做好飞行前准备

南航新疆机长的新年愿望:安全飞行


机械员印革观察飞机加油情况

南航新疆机长的新年愿望:安全飞行


刘国瑞机组航前协作

南航新疆机长的新年愿望:安全飞行


新年第一班,秦刚机组CZ6889航班即将起飞

2017年1月1日早上9时6分,执行CZ6889航班的B737客机划开笼罩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上空的浓雾,拉开了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新一年安全飞行序幕。

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年第一场大雾,南航在乌进出港航班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早上六点,所有机组成员收到一份入冬以来常见的通知:由于大雾天气的影响,全体飞行员重新确认当天信息,做好准备,等待天气好转,随时起飞。

与此同时,飞行部经理甘义兵已经到达准备室,关注天气情况,提醒机组做好准备。作为飞行部经理和功勋飞行员,甘义兵经理说安全要有归零思想,新年新开始,最大心愿是航班安全顺利。

南航新疆分公司“十佳机长”、B737机长教员秦刚在夜色中抵达准备室,原计划他执行的CZ6889乌鲁木齐至长沙航班,将于8点35分起飞,由于大雾影响向后延迟。秦教员仍然早早来到准备室,进行航前准备。得到天气好转通知后,准备充分的机组第一个登上飞机,成为当天南航在乌最早起飞的航班。性格沉稳的秦教员的新年心愿是继续保持飞行安全。

今天要执行航班的南航集团劳动模范刘国瑞教员,早上5点钟起来查询航班计划。刘国瑞教员执飞的E190飞机,受大雾影响较大。8时许,刘教员抵达机坪时,往日整齐排列在机坪上的E190“十兄弟”,只有两架停靠在预定停机位。刘教员说,2016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家里增添了新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心愿是干好工作,踏踏实实保证飞行安全。 作为最早一班从乌鲁木齐起飞的国际航班,有27年保障经验的机械员印革与机长陆飞、副驾驶高志强一起,执行乌鲁木齐至比什凯克机场航班。他的新年愿望是平平安安保障好每一班航班。

目前,南航新疆分公司取得了安全运输飞行62周年的成就,再次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最高安全记录。作为记录的亲历人和创造者,南航新疆飞行员将恪守规章制度作为,保证飞行安全,是每位飞行员的目标,也是最大心愿。(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