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正式与何塞完成签约 两位新助教资料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8:22:59

国安正式与何塞完成签约 两位新助教资料曝光

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同何塞·冈萨雷斯以及新教练组完成签约。今天,他将前往海南与在那里冬训的国安队会合。

其实,由昔日助理教练何塞·冈萨雷斯执教国安,早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这位50岁的西班牙人,曾在2014至2015赛季,在国安队担任曼萨诺的助手。去年,何塞回到西班牙执教格拉纳达队,并率队成功保级。但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何塞第一次执教西班牙的职业俱乐部。随同曼萨诺来到国安前,他就曾经担任卡迪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等队的主教练。

相比之下,何塞此番执教国安队所携带的两位助手,则是实实在在的“陌生人”。阿方索·科尔蒂霍,出生于1966年09月14日。球员时代,他曾效力于卡迪斯、塞维利亚、巴列卡诺、努曼西亚等队。而在退役后,阿方索一度担任穆尔西亚助理教练。而且,他还有亲自带队的经历——直布罗陀圣约瑟队主教练。

至于另一人塞尔吉奥·多明戈斯相对年轻,今年只有39岁。从2004年开始,多明戈斯一直担任西班牙塞维利亚队的康复师和体能教练,并帮助球队获得欧联杯三连冠。从配置上来讲,阿方索和多明戈斯具有相当充足的在欧执教经验,也是何塞·冈萨雷斯钦点的好帮手。

根据安排,由何塞领衔的三人教练团队将在1月4日奔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新教练组也将在那里,正式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