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梅西点头愿赴皇马 或与绝杀王造超级互换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8:22:59

曝新梅西点头愿赴皇马 或与绝杀王造超级互换

  迪巴拉和莫拉塔或互换东家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皇马接触了迪巴拉,希望引进这名尤文新星,而迪巴拉给弗洛伦蒂诺肯定的答复,他有意前往伯纳乌。与此同时,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莫拉塔已经不想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效力,这位西班牙前锋居然奢望重返尤文图斯踢球,而斑马军团也愿意接纳这位旧将。

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则披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希望引进迪巴拉来接班C罗,为此皇马方面接触了迪巴拉,而对方给出了肯定的回复,这意味着阿根廷新梅西愿意来到皇马阵中。西媒还指出,虽然巴萨也觊觎迪巴拉,但是更大程度上是因为宇宙队不想让皇马轻易得手,抬价的成分更大。

尤文图斯则计划同迪巴拉续约到2021年,他的年薪可以从300万欧元来到550万欧元,虽然斑马军团给出了足够的诚意,但是迪巴拉还没有同尤文签署任何文件,他依然对自己的未来持观望态度。

虽然迪巴拉渴望加盟巴萨,甚至此前表态“游泳过地中海也愿意加盟巴萨”,但是迪巴拉也明白,巴萨MSN三叉戟的工资待遇非常高,宇宙队已经不可能高价养一个替补,因此,他加盟巴萨的大门已经关上。加盟皇马的前景则非常不错,因为C罗的年龄摆在那里,贝尔经常受伤,而本泽马的状态经常有起伏,因此他是愿意加盟皇马的。虽然齐达内希望得到的是阿扎尔,但是迪巴拉却是弗洛伦蒂诺喜欢的球员。

《罗马体育报》则披露,莫拉塔渴望重返尤文,而这其实并不意外,虽然他在去年夏天回归伯纳乌后发挥出色,21场各项赛事打入9球,且屡有绝杀表现,但是莫拉塔没有得到齐达内的重用,法国人更为信任老乡本泽马,莫拉塔的出场机会不多。

此前在效力尤文图斯期间,莫拉塔的发挥不错,尤其是在2014-15赛季的欧冠两回合半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里,他都有进球,帮助斑马军团闯入欧冠决赛。去年夏天,尤文被迫放弃了莫拉塔,而皇马则行使了30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将这位西班牙前锋带回了伯纳乌。《罗马体育报》声称,由于得不到满意的出场时间,莫拉塔渴望重回尤文图斯阵中。

从斑马军团的角度来看,他们也是倾向于迎回莫拉塔的,这是因为迪巴拉受到皇马和巴萨的关注,而曼朱基齐受到了申花、权健这样的中超土豪的挖角,因此,如果莫拉塔的确有意回归,那么马洛塔是愿意推动这样的交易的。皇马有意迪巴拉,而尤文则计划带回莫拉塔,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两支欧洲豪门的确有可能策划惊天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