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布里斯班赛 张帅新年首秀鏖战晋级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8:22:59

WTA布里斯班赛 张帅新年首秀鏖战晋级

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WTA布里斯班顶级赛的一场焦点战,面对世界排名31位的德国选手劳拉·西格蒙德,世界排名第23位的中国名将张帅在以4比6丢掉首盘的不利局势下,以7比6和6比3逆转晋级,取得新赛季女单比赛开门红,同时也报得去年里约奥运会两盘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值得一提的是,西格蒙德2006年才转为职业球员,身高1.68米,移动快、跑动能力强,在女子网坛人称“动物”。

张帅第2轮将挑战首轮轮空的2号种子、2014年澳网女单亚军齐布尔科娃,后者同样是一位体能超好、移动很快、战斗力惊人的小个子球员。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张帅的女双搭档斯托瑟不敌4号种子穆古拉扎,而5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8号种子文奇均顺利闯关。

此外,在昨天开始的WTA深圳公开赛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彭帅、扬科维奇、刘方舟等出局,郑赛赛、3号种子孔塔和2号种子哈勒普顺利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