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掌门:意大利足球需米兰双雄 盼他们复兴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4 08:22:59

意足协掌门:意大利足球需米兰双雄 盼他们复兴

曾经的“小世界杯”已经远去,曾经的“意甲七姐妹”也成追忆,曾经的米兰双雄也丧失了豪门的光环。不过随着中资的注入,米兰双雄有望复兴荣光。近日意大利足协主席卡罗-塔维奇奥表示意大利足球需要复兴的米兰双雄,希望他们尽快复苏,匹敌尤文提振意大利足球。

尽管卡罗-塔维奇奥并不认可意大利足球已经没落,但是他也承认希望看到米兰双雄的复苏能够打破尤文图斯的一枝独秀。他说:“意大利足球并没有没落。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复兴米兰双雄。国际米兰已经走在了复兴之路的前头,他们通过资金的注入实现了俱乐部的整合。今年将是一个转折点,他们有自己具体的规划,你会看到下一步的进展。还有AC米兰,他们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他们保持现在的理念,他们也会实现复兴。米兰双雄不能缺席争霸意甲的舞台,和尤文相比他们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尤文图斯在组织上更为出色,他们对胜利充满了渴望。不过如果米兰兄弟做好应该做的事,那么很快尤文图斯就会有两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相对于尤文图斯的五连冠,米兰兄弟近年来逐渐没落,13-14赛季以来米兰城已经连续三年没有球队能够进入欧冠。意大利整体经济低迷,俱乐部赤字严重,财政不堪重负是造成当前局面的一大原因。

不过随着中资的注入,米兰兄弟走在了复兴的道路上。去年6月,苏宁集团2.7亿欧元收购了国米70%的股份,成为国米的新主人。入主以后,苏宁拿出了1亿欧元供国际米兰引援,签下了坎德雷瓦、加布里埃尔和若奥-马里奥。而据传闻,今年夏天国米的引援手笔依然不小,转会预算达到了1.5亿欧元。同样即将获得新生的还有AC米兰,虽然中欧体育推迟了和米兰的交易时间,不过1亿欧元的保证金已经打进了米兰的账户。据悉,中欧体育背景惊人,身后财团总市值达万亿欧元,相信雄厚的资本一定能够带领米兰走向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