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为复合拍跳水视频 朋友仗义帮忙不料溺水身亡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1-03 14:31:48
分享

【为复合拍跳水视频 导致一同跳水的朋友溺水身亡】为复合拍跳水视频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为复合拍跳水视频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为了与已经分手的前女友和好,小春提出,让小军用手机为他拍一段“跳水视频”,希望以此挽回女友的心。经商议,小军用手机帮忙拍摄视频,而其余两人就“表演”跳水。我们一起去看看详细的报道!

小伙为复合拍跳水视频 朋友仗义帮忙不料溺水身亡

为了和前女友重新和好,攀枝花17岁的小春做出一个疯狂的决定,拍一段“跳水视频”以示决心,希望以此挽回前女友的心。然而,就是这个疯狂的举动,导致一同跳水的朋友小勇溺水身亡。

事后,小勇的家人将小春等人及河段的管理者起诉至法院,索赔63万元。最终,经攀枝花仁和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事故发生河段的管理者尽到了安全警示注意义务,不担责;小勇自身承担50%的责任,而小春承担40%的责任。为此,小春为拍这段疯狂跳水视频,不仅让朋友失去生命,还付出了21万余元的赔偿代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