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沪昆高铁,一站一景都是诱惑!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1-03 14:31:48
分享

彩云之南的美,遗世独立,那里有毫无保留的阳光和蓝天,让人忘情的雪山、湖泊、梯田,还有中国最纯净的空气,云南的一切,都有触动内心的惊喜,但是无奈路途太远。

终于,沪昆高铁的到来可以使你和云南咫尺之遥,年底沪昆高铁将开通,诗和远方的彩云之南可以说走就走!

最美沪昆高铁,一站一景都是诱惑!

沪昆高铁,东起上海,西至昆明,途经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6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是中国东西向线路里程最长、经过省份最多的高速铁路,横贯大半个中国。

届时按350公里/小时的设计时速计算,从昆明到长沙仅需4小时,昆明到杭州8小时;从上海坐火车前往昆明,最快只要10个小时!比现有的沪昆铁路节省将近27个小时。

最美沪昆高铁,一站一景都是诱惑!

你早上还在上海吃着小笼包,下午就能到“春城”赏花吃烧饵块,光想想心里就美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