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列车开通!深圳北70分钟直抵汕尾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7-01-03 14:31:48
分享

城际列车开通!深圳北70分钟直抵汕尾

新增城际动车组列车

城际列车开通!深圳北70分钟直抵汕尾 1月5日起,福田站将开行至惠州南站、深圳坪山的城际列车,深圳北站将开行至惠州南站、汕尾站的城际列车。

1月5日起深圳北开行至惠州汕尾城际列车,福田开行至惠州坪山城际列车

深圳北70分钟直抵汕尾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从深圳北站获悉,1月5日起,福田站将开行至惠州南站、深圳坪山的城际列车,深圳北站将开行至惠州南站、汕尾站的城际列车。届时,市民从深圳北到惠州南最快只需27分钟,单程最低票价16.5元。从福田站到惠州南需要57分钟,单程票价最低位31.5元;从深圳北到汕尾只需70分钟,单程最低票价为45.5元。城际列车车票1月2日起发售,旅客可以购买城际列车的车票。

新增城际动车组列车具体为:深圳坪山站~福田站C6805/4次、C6813/08次2对,每天开行2对共4趟列车,极大地拉近了坪山新区与福田中心区的距离;福田~惠州南C6801/16次1对,深圳北~惠州南C6815/02次1对,汕尾~深圳北C7201/2次、C7203/4次、C7205/6次、C7207/8次、C7209/10次5对。

其中,福田站、深圳北站至惠州南站,每天早、晚上下班时间各安排一趟列车对开,最早一趟早上6:35从深圳北站出发,7:02到达惠州南站;早上7:20从惠州南站出发,8:17到达福田站。深圳北站至汕尾站,每天开行5对共10趟列车,早、中、晚均有列车对开,最早一趟早上6:55从深圳北站出发,8:05到达汕尾站;早上8:20从汕尾站出发,9:32到达深圳北站。

深圳北站表示,深圳北~汕尾间的城际列车,车次以C72开头,候车区域在一楼候车室,旅客从东、西进站口均可进站候车。深圳北~深圳坪山、深圳北~惠州南、福田~惠州南、福田~深圳坪山,以上区间的城际列车车次以C68开头,候车区域是在负一楼的基本候车室,即原有的坪山快捷线候车室,旅客们请根据车票票面信息,在对应的候车室进行候车。(记者 刘菲菲 通讯员 郭颖)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