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鸥文化节:以健康的名义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3 13:19:29
分享

1月1日上午,2017第十届昆明海鸥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健康跑活动开幕式在昆明启动。

现场,由昆明市五华区机关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学生群体、企业、社区居民、“五华悦跑”团体等数百人组成的康跑方队沿翠湖开始奔跑。

据了解,“迎新年健康跑”活动已成为海鸥文化节每年的必备活动之一,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市民参与者的喜爱。

据介绍,海鸥文化节由海鸥带您赏戏剧、群众文艺精品展演、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展示、爱鸥护鸥环保志愿者行动和市民读书系列活动等五大板块组成,从形式到活动内容均进行了创新。

此外,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扶持五华区庭院剧发展,本届海鸥文化节在延续历届办节模式的基础上,还举办了以“春城韵·人鸥情·海鸥邀您赏戏剧”为主题的首届昆明戏剧节。(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