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换帅目标曝出新人选 联系英超名帅替恩里克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3 13:03:53

巴萨换帅目标曝出新人选 联系英超名帅替恩里克

  科曼成为恩里克的替代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将与荷兰人科曼接洽,以了解这位前巴萨传奇执教红蓝军团的可能性。本赛季结束后,恩里克有不小可能不与巴萨续约,因此诺坎普的高层希望能尽快确定替代方案。

科曼是去年夏天接替罗伯特·马丁内斯出任埃弗顿主帅的,眼下埃弗顿在英超排名第七,球队表现不错。事实上科曼从不掩饰自己希望执教巴萨的愿望。而现在一个最好的机会到了他的面前,如果恩里克决定不与巴萨续约,那诺坎普的大门将为科曼打开。

在球员时代,科曼是巴萨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在克鲁伊夫的梦一队,科曼不仅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更因为进球而被铭记,在巴萨的5年间,他出场192次,打进了67球。特别是在1992年欧洲冠军杯的决赛上,他成为了巴萨几十年冠军杯情结的终结者,因为在此之前,巴萨虽然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但是从来没有夺得过冠军杯。他的关键进球不仅成全了巴萨,也使自己成为了第一个帮助两个不同的俱乐部夺得冠军杯的人。

恩里克与巴萨的合同今夏结束,他并没有表明自己接下去的选择是什么。对于是去是留,恩里克表现出模棱两可的态度,而此前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在未来一段时间就会与其他教练进行接触,恩里克对此也不应该有怨言,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也只是将巴萨作为备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