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锋霸拒中超千万欧元挖角 盼留欧洲无意来华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3 13:03:53

罗马锋霸拒中超千万欧元挖角 盼留欧洲无意来华

  罗马锋霸拒中超千万欧元挖角

2017年中国联赛转会期已至,中超球队挖角全球豪强的脚步再次震惊世界。但是在这一金元浪潮中,依旧有球员可以不为所动,坚守欧洲。近日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所有权属于罗马队的科特迪瓦前锋敦比亚再次拒绝了中国联赛球队的挖角。

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罗马方面已经和两支中超球队的代表就敦比亚的转会进行会谈,中国球队愿意为科特迪瓦人提供超过1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却被敦比亚一口回绝。这位前莫斯科中央陆军名将表示自己并不愿意来到中超,希望可以继续在欧洲效力。

敦比亚在2015年冬窗以1440万欧元的价格,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罗马,但是在红狼他并没有证明自己,表现十分糟糕。随后在2015年夏天,敦比亚被罗马租借回莫斯科中央陆军。在老东家效力半年后,2016年初,敦比亚拒绝了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多支中超球队的邀约,随即又被罗马租借到纽卡斯尔联。2016年夏天,敦比亚被租借到自己的成名之地瑞士联赛,为巴塞尔队效力。本赛季在巴塞尔敦比亚表现出色,19次出场打进10粒进球。在敦比亚的租借合同中,有一条65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科特迪瓦人也有望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永久加盟巴塞尔,长留欧洲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