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商贩给生猪灌食泥浆 一头猪竟可增重20斤

来源:新民网
2017-01-03 11:20:43
分享

据湖南经视报道,最近,在湘潭杨嘉桥镇的一家生猪调运站内,每天都会不时传来猪的惨叫声,这里并非屠宰场,只是把生猪中转,供应给各大屠宰场,可是猪到了这里为什么会连连惨叫?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记者经过几天调查,揭开了这家中转站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

生猪调运站疑藏猫腻,为何传来生猪惨叫声?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湘潭杨嘉桥镇,附近居民透露,猪的惨叫声就来自这家偏僻的生猪中转站。此时,生猪中转站里静悄悄的。下午3点半,果然陆陆续续有运猪车开进了生猪中转站里。

无良商贩给生猪灌食泥浆 一头猪竟可增重20斤

不到两个小时,生猪中转站的猪圈里就挤满了几百头猪。记者继续在生猪中转站外蹲守,下午5点半,一声猪叫打破了中转站的宁静。

无良商贩给生猪灌食泥浆 一头猪竟可增重20斤

  记者近距离探访,直击生猪被强行灌食

只见一名戴帽子的男子站在一个压力泵前操控机器,机器一开,猪的惨叫声也伴随而来。猪叫声此起彼伏,声声刺耳,仿佛猪圈里的生猪正在承受虐待一般。猪叫声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才慢慢消停下来。让人奇怪的是,猪叫声停止后,中转站的保养员又将之前运下来的生猪挨个赶上了运猪车。记者仔细观察,被赶上车的生猪相比之前已经明显变胖,个个大腹便便,走起路来左摇右晃,有些甚至直接摔在了地上,无论怎么抽打都站不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