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旧将拒国安4000万邀约 为1点留守英超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3 10:20:21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利物浦昔日旧将、水晶宫锋霸本特克近日拒绝了一份来自中超的肥约,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意斥资4000万英镑挖角他,但比利时人却坚定选择留在竞技水平更高的英超联赛,婉拒了北京国安的好意。不仅如此,《每日邮报》还透露,本特克将在冬歇期拒绝一切来自中国球队的邀约,他不希望随大流赴中超淘金,他对自己的职业前景还抱有雄心。

26岁的本特克出道于阿斯顿维拉,在阿斯顿维拉的处子赛季,本特克发挥出色,34场英超联赛打进19球,此后两个赛季联赛进球数也都在10个以上,三个赛季共代表阿斯顿维拉出场101次,打进49球助攻12次。去年夏天,本特克加盟利物浦,转会费达到3250万英镑,虽然进球率不低,但比利时人在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42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6次。本赛季加盟水晶宫后,出场17次,打进8球并有1次助攻,表现不俗。

据《每日邮报》透露,本特克将在这个转会窗将放弃任何加盟中超的机会,也就是说,除了北京国安开出的4000万英镑的报价外,还有其他中超俱乐部也有意挖角比利时锋霸。值得一提的是,自登陆英超以来,本特克总共效力过三家俱乐部,而这三支球队的主教练都下课了,他也被媒体戏谑称为“主帅杀手”。虽然不少英超球星都在当打之年迈向了中超的金钱怀抱,但不满27岁的本特克还有更高的职业追求,虽然现阶段蛰伏于水晶宫这样的中流球队,但比利时锋霸依然期待加盟豪门,并且长久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之上,一旦转投中超,或许会在人才济济的比利时国家队中失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