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组织长沙数千群众岳麓山徒步迎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3 09:56:30
分享

人民网组织长沙数千群众岳麓山徒步迎新

人民网启动长沙站徒步迎新活动。

12月31日上午,长沙数千群众齐集岳麓山,参加由人民网发起的“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新年登高步步高、年年登高年年高,参加活动的网友们从长沙市岳麓山爱晚亭出发,经过麓山寺,鸟语林,最终到达岳麓山顶电视塔,一起迎接新年到来。

据了解,人民网发起的“不忘初心,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旨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推广适合公众广泛参与的健身休闲项目,鼓励群众“动起来”,宣传全民健身战略意义。该活动自12月发起以来,反响热烈,共有40多个城市10万名网民踊跃报名参加。

此次“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人民网徒步迎新湖南站由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主办,重在宣传和践行健康绿色低碳出行理念,鼓励群众选择更加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号召大家用徒步的方式,为“绿色中国”加油呐喊,展示湖南独特的人文历史和自然资源。同时新年登高,也预示着大家新年能步步登高节节高。据悉,此次完成全程的网友,均获得人民网特别定制的20周年纪念奖牌一块,前40名网友还额外获得了精美奖品一份。(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