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跨年演唱会徐云龙亲承续约 国安队长还是他!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3 09:47:51

北京时间1月3日,近日北京国安队队长续约的事情有了转机。在跨年夜郝云的演唱会上,徐云龙亲自说出了“续约”两个字,疑似已经与国安续约。徐云龙1998年就进入了北京国安,截止2016赛季已经为家乡球队效力了19年,国安能挽留下徐云龙,将极大地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徐云龙早在2000年4月就曾入选过米卢的国家队,参加过2001年的十强赛。他在国内从1998年起一直效力于北京国安,并随全队拿到过2009年中超冠军。去年9月14日北京国安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37岁的徐云龙完成自己代表国安第500次出场的纪录。

不过到去年12月31日,徐云龙与国安的合同到期。去年年底有关徐云龙的去向外界有不少猜测,甚至有媒体报道他可能去天津权健。不过徐云龙当时说:“(去权健)没有,没有的事。确实有找我的球队,也不少,作为我来说,可能到了12月31日,大家就知道了。”而在12月22日那天,徐云龙写微博说,12月24日将作出决定。

在12月31日晚郝云的演唱会上,郝云说:“再过两个小时,龙队与国安的合同就要到期了,不管龙队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祝福他。”在歌迷和朋友们的鼓舞下,现场在座的徐云龙说出了“续约”两个字,让现场所有人感到很振奋。

2016年12月31日,北京国安已经开拔到海南开始冬训。国安新股东中赫集团入主后,需要解决的首先就是稳定军心的问题,他们主动提出希望尽量挽留队里的北京籍球员,队长徐云龙当然是首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