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呆了!曼联错失惊天空门 不进比进还难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3 09:47:51

看呆了!曼联错失惊天空门 不进比进还难

  穆帅一脸无奈

新浪体育讯曼联对阵西汉姆的比赛踢出了不少故事,客场作战的红魔本有机会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但是瓦伦西亚和林加德连续两脚小禁区内的近距离打门,全都没进,让不少球迷大跌眼镜。踢不进比踢进还难的射门就这样在红魔身上离奇发生了。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的第35分钟,曼联在左翼获得良机,姆希塔良禁区左侧横传球踢向中路,瓦伦西亚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打门被西汉姆门将兰道夫神勇的挡出,跟进的林加德同样超近距离补射,这一次皮球鬼使神差的击中了立柱,接着被兰道夫抱住。

看呆了!曼联错失惊天空门 不进比进还难

  这都没踢进

连续两次几乎就在球门线前的机会,曼联竟然全都没有把握住。尤其是林加德的补射,几乎是面对空门,还是没能把握住。这引得不少球迷吐槽:“这球踢不进比踢进还难。我奶奶都能踢进。”

《曼彻斯特晚报》也吐槽道:“如此接近的进球机会,曼联真是浪费啊。”BBC也评论道:“不可思议的空门不进,这球竟然击中了立柱。”曼联上半个赛季就一直比较背运,看来时间进入了2017年,红魔似乎还没有转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