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佩或0价赴曼联聚首穆帅 皇马甩J罗标价5000万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3 09:47:51

佩佩或0价赴曼联聚首穆帅 皇马甩J罗标价5000万

  佩佩或0价赴曼联聚首穆帅

佩佩即将34岁了,但是还能够接到多家俱乐部的邀请,最吸引人的就是自己今夏可以以自由身转会任何球队。而《世界体育报》则透露:佩佩接到了河北华夏幸福开出的1500万欧元的年薪的报价,而曼联如今则希望能够免费签下佩佩。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能够和佩佩再聚首,虽然工程师只是在2009-2010赛季执教皇马1年,但是两人配合还算默契,当时拉莫斯是皇马的右边后卫,佩佩则是和阿尔比奥尔搭档中卫组合。如今佩公希望能够得到佩佩来增强后防实力,而开出的1500万欧元则是佩佩在皇马年薪的3倍。

此外曼联本赛季战绩跌宕起伏,穆里尼奥认为后防线应该得到一位世界级中卫来补强,佩佩则是如今的最佳人选,论经验,佩佩非常丰富,而论身体对抗,佩佩在英超也能立足。但是对于穆里尼奥颇为不利的一点是,自己当年在皇马执教时,和佩佩结下了梁子,当时佩佩被穆里尼奥废掉,葡萄牙后卫自己对狂人不满之外,更衣室队友们也揭竿而起,和狂人水火不容。

除了佩佩之外,今夏离开皇马的另一个热门则是J罗,未来哥伦比亚离开的两个关注点则是新东家在哪里,转会费多少。《马卡报》透露:齐达内曾经告诉J罗,球队和自己都还信任哥伦比亚前腰。而皇马主帅这么说则是出于两个原因,下半赛季皇马依然是双线作战,联赛、国王杯和欧冠比赛都需要充足的轮换人选,其次则是齐达内不想让皇马更衣室出现不和谐因素。最终齐祖真诚的和J罗交流了几分钟,表示自己还信任他。

不过皇马则是开出了对J罗的心理价位,为5000万欧元。虽然比2014年加盟时少了3000万欧元,但是5000万欧元能够卖掉队内一个替补,已经是赚了。而且J罗当年加盟皇马,身价也被认为是虚高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