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海马”首次亮相 海口马拉松打造全民运动狂欢

作者:高佳义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03 08:36:36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高佳义):2017平安·富力海口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海马”)将于1月8日鸣枪起跑。本届海马的赛事奖牌于2016年最后一天正式亮相,奖牌以海洋动物海马的造型呈现,取自海口马拉松的简称,传达热带海岛的纯净之美。

活力“海马”首次亮相 海口马拉松打造全民运动狂欢

  海口马拉松奖牌

本届赛事的吉祥物同样以海马为原型,它取于“海口马拉松”的缩写,同时也是海南富力“海马帮”的写照。由海南富力创立的“海马帮”聚集了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长期训练的他们不仅积极参与海马,同时还把健康的理念进行传播,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健康运动赛事中来。吉祥物共有四种颜色,分别表达了不同的寓意,绿色代表健康、红色代表热情、黄色代表阳光、紫色代表快乐。赛事当天,工作人员将随机为参赛选手派发吉祥物,这是组委会给跑友们的专属福利,也向参赛选手传递这份快乐,将这份快乐带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旨在展示海口开展“双创”的建设成果,带动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彰显“健康海岛,快乐奔跑”的赛事主题。组委会将在赛道沿途设置超级加油站,为参赛选手提供热带水果、风味小吃、能量饮品、五星级酒店美食等近百种海南风味、海岛特色美食。不仅如此,还有乐队、美女拉拉队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带动参赛选手互动,营造热闹、欢乐、狂欢的派对氛围,将海口马拉松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