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体白清寨滑雪场冬令营开营

作者: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2 11:42:09
分享

 

沈体白清寨滑雪场冬令营开营

孩子们在冬令营将接受沈阳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团队指导教学。图为滑雪者身形轻巧。(摄影:姜猛)

沈体白清寨滑雪场冬令营开营

滑雪者兴致勃勃。(摄影:姜猛)

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冬令营将于2017年1月8日正式开营。

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优势和浓厚的冰雪文化氛围,开辟专业的独立教学场地,并由沈阳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团队进行指导教学。自白清寨滑雪场冬令营开办以来,已历经12年之久,受到了来自广大家长及儿童的一致好评。

每期冬令营为期5天,为封闭式管理。期间,孩子们将接受滑雪实践、拓展游戏、野外生存技能培养等课程学习,每班都配备专业的滑雪教练、生活老师及医护人员。

沈阳白清寨滑雪场负责人说:“冬令营通过封闭式管理培养孩子自主独立的能力, 5天的进山之旅,孩子们将与大自然进行一个近距离的接触,感受明媚的阳光、呼吸新鲜的空气、欢乐的在雪上驰骋。”(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