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东北公司举办党群示范项目成果发布会暨党建论坛

作者: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2 11:42:09
分享

近日,中建三局东北公司通过“上党课、晒举措、秀成果、讲故事、亮标杆、论思想、微发布”等一些列实用的组合拳,在沈阳举办党群示范项目成果发布会暨党建论坛,共享基层党建成果。

论坛中,以视频形式集中展示了东北公司基层党建成果,系统回顾了公司实体化运营以来作风建设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两级党组织书记两场党建论坛,思想激烈交锋,探索基层党建路径;5个党群示范项目以视频形式发布基层党建成果,凸显标杆效用,引领全司基层党建水平提升。

中建三局是第一批央企试点领导体制改革,自2014年实体化运营以来,东北公司严格按照局党委要求,推进基层领导体制改革,先后有25名党政“一肩挑”党组织书记走马上任,实现了“一肩挑”党组织书记全覆盖。2016年,公司党委围绕“强党建、促作风”的工作主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根据公司现状,确定9个党群示范项目,指定专人定期辅导,带动全司基层党建水平全面提升。(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