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冬奥沈阳市民快乐冰雪季启幕

作者: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2 11:42:09
分享

2017迎冬奥沈阳市民快乐冰雪季活动启动仪式于2016年 12月29日18时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启动,标志着迎冬奥沈阳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广播电视台、沈阳市旅游委主办,沈阳广电传媒集团、沈阳奥体中心、沈阳三达公司、沈阳体育产业集团承办。

2017迎冬奥沈阳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包括全国单板滑雪U型场地锦标赛、全国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冠军赛、辽宁省自由式滑雪锦标赛等11项国家级和省级赛事活动,2017沈阳奥体冰雪嘉年华、市全民健身中心快乐冰雪季、冰雪马拉松半程赛、沈阳市雪地汽车漂移赛、冬季铁人三项赛等16项市级赛事活动,117项区县(市)赛事活动。

迎冬奥沈阳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的举办必将充分展现冰雪运动的激情与欢乐,书写精彩冰雪共舞华彩乐章,掀起我市冬季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让冰雪运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家庭,覆盖全市,不断掀起广大市民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健身新热潮,为冬奥助力,为中国喝彩,为沈阳加油。(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