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本溪冰雪温泉季启动

作者: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2 11:42:09
分享

第十届本溪冰雪温泉季启动

1000盏大红灯笼可以达到整个雪场亮化,营造梦幻的冰雪旅游氛围

12月29日,由本溪市人民政府主办,本溪市旅游委、溪湖区政府共同承办的“嬉冰雪 泡温泉 看球赛 过大年”第十届本溪冰雪温泉季启动仪式在本溪东风湖冰雪大世界举行。

本届冰雪温泉季以“梦幻灯光冰雪”为主题,梦幻灯光总投资近60万元,共设24组造型灯光,其中包括经典的埃菲尔铁塔、心型长廊、富士山、巨型LOVE、时光隧道等大型主题灯光,此外又添置500条50米长的LED灯线,1000盏大红灯笼可以达到整个雪场亮化,营造梦幻的冰雪旅游氛围。

2016年景区新开设了终极道和单板道等滑雪项目,并且新增设的愤怒的小鸟、雪地飞龙、小火车、攀冰、碰碰车,U型雪圈等冰雪项目达31项,进一步扩大了冰雪项目规模。(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