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锋范海外版实车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7-01-01 10:30:35

原标题: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锋范海外版实车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锋范(海外版)的实车谍照,我们能够看出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尾灯组之上,新车即将于2017年1月12日率先在泰国、印度等市场发布,未来广汽本田锋范会不会参考其进行改款我们拭目以待。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锋范海外版实车曝光

新款锋范的实车照片清晰的展示出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大灯组效果,这与目前在售的新思域以及即将上市的新款杰德非常相似。同时我们也发现,新车在前进气格栅装饰以及前保险杠设计上也进行了变化,使得其整体看来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外观更加运动 新款锋范海外版实车曝光

在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同样融入了LED光带式设计,并辅以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后保险杠造型,并配备有一块小型的固定式扰流板来增加运动性。

虽然本次图片并没有曝光新车的内部设计,不过外媒已经获悉,新款锋范海外版将提升内部做工和用料,同时多媒体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过相比之下,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所变化,将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责编:涂钦瀚、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