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全城开启“年货模式” 超市免费代腌咸鱼腊肉

作者:李冀 来源:武汉晨报
2016-12-31 11:00:49
分享

过了元旦就是年,灯笼映红了各大商场超市,琳琅满目的土特产洋年货多了起来。本周末,全城开启“年货模式”,中百仓储年货街开街,武商量贩、家乐福、沃尔玛也弥漫着浓浓的年味,让市民一进门就能感受到喜庆的节日氛围。

历年来,极具浓郁地方特色的年货商品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为迎合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中百仓储今年不仅准备了国内各地丰富的特产,还特别准备了世界各地极具风情的特色礼品糕点、曲奇礼盒、精装干果、水果、海鲜等。一些“绿色”土特产品受到广大顾客欢迎。新年装饰品的销售也进入佳期。

今年年货节分5大部分,“湖北省内特色”“中百大厨房”“全国地标年货”“全球直销商品”“免费腌鱼腌肉”。全省12大区域联手展销,成品闽系佛跳墙、沙县板鸭备受青睐。

市民陈女士说,今年超市推出的免费代腌制咸鱼腊肉很方便,买了鸡鸭鱼肉包杀包洗包腌。

据了解,除了湖北土特产年货外,中百大厨房的百余个自制产品也登上年货清单,豆制品及面点主食销量最高。此外,进口洋年货更加丰富价格更低廉,牛油果、蓝莓价格同比全市最低价。

据业内人士支招,大年货本周启动,可分批购买,耐储存的先买,生鲜此时买便宜,年前价格会有小幅波动。(记者李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