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区新增27条单行道 明年1月9日起实行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12-30 16:55:06
分享

为进一步缓解市区道路交通压力和停车供需矛盾,提高区域路网的通行能力,充分发挥支路的微循环作用,根据市区道路交通流量和路网格局变化情况,从2017年1月9日起,法院街、七政街等27条道路将实施单向交通调整,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同步调整。届时,哈尔滨市实施单向交通的道路将增至245条。

据交警部门介绍,哈尔滨的单行路从无到有、从线到面,历时16年的发展,形成9个主要片区,共计218条单行道。此次,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经过一年的调研,从2017年1月9月起将对法院街、七政街等27条道路实施单向交通组织。实施后,哈尔滨的单行道增至245条,在单行道规模和数量方面,居于国内同类城市中上水平。

据了解,此次实施单向交通的27条道路大都位于老城区,与主干街路相邻,道路宽度在7至12米之间,道路交通流量和停车需求都比较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