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点”落地杭州 智慧酒店生态链成趋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0 13:30:45
分享

20161228日,一个新的智慧酒店服务平台“倾点”在浙江杭州落地。

 “倾点”品牌起始于先进的德国技术与理念,在国际标准的基础上,由智慧酒店生态链综合服务商浙江桓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出更符合国人习惯与文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真正让人们拥有更简约化、人性化的旅居场所与智慧生活。

“倾点”落地杭州 智慧酒店生态链成趋势

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秘书长高建飞认为,2016年是智慧酒店快速发展的一年,各地旅游局以智慧旅游为主题,引导智慧旅游城市、景区等旅游目的地建设,促进以信息化带动旅游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为此酒店行业迫切需要能满足数字时代全新要求的智慧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管理来增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所谓智慧酒店是指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通过酒店内各类旅游信息的自动感知、及时传送和数据挖掘分析实现旅游六要素的电子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满足客人个性化需求,并帮助酒店达成开源、节流、增效的目的。

“倾点”落地杭州 智慧酒店生态链成趋势

浙江桓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张明荣介绍,“倾点”集智能化软硬件、酒店新零售、酒店周边、社交互动、酒店智慧服务及酒店云管理系统于一体,旨在为酒店提供更为完善的全套智慧生态服务体系,以提升酒店住客体验、控制能耗人力成本、促使酒店多元化经营、提高酒店运营管理效率,从而推动酒店实现互联网化和智慧化发展。

“倾点”落地杭州 智慧酒店生态链成趋势

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18家企业与“倾点”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一起打造成智慧酒店生态链,共同推动酒店互联网化和智慧化发展。

此次发布会由浙江省饭店节能专业委员会、浙江省智慧酒店联盟、浙江桓安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以“智慧科技、物联互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体验经济、多元经营”为主题。(中国日报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