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运动选装包 宝马新款6系1月将发布

作者:汽车之家陈浩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30 09:18:24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6系将会在2017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全新的运动选装包。

提供运动选装包 宝马新款6系1月将发布

提供运动选装包 宝马新款6系1月将发布

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新款6系全系车型提供升级后的M Sport运动选装包,包括20英寸M双色铝合金轮圈、较低扁平比的运动化轮胎、碳纤维内饰等。同时,这款车将会新增一款“超音速金属蓝”的车漆。在车身结构方面,新款6系仍提供双门轿跑车、Convertible(敞篷版)和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共三种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6系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其中640i和640ixDrive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而650i和650ixDrive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