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2017年车型计划抢先看 将推全新野帝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30 09:09:5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2016年对于斯柯达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在这一年,斯柯达不仅推出了大型Kodiaq SUV(含五座与七座版),还对明锐全系进行了该款,同样将发布全新Roomster。据外媒12月29日报道,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了斯柯达2017年的车型计划。

斯柯达2017年车型计划抢先看 将推全新野帝

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Kodiaq Sportline车型将首发亮相,外观相比常规版更具进攻性。采用大型合金轮毂以及运动悬架,底盘降低。速派Sportline也会有类似的调整,引擎或将升级。

此外,斯柯达欧版昕锐会进行中期改款,现款车于2012年在欧洲上市。另一款重要的车型发布是第二代野帝,有望于明年下半年上市,将首先在9月份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据悉,新车会有大幅变化,淘汰PQ35架构,转而采用大众MQB平台,车重将会减轻。然而,外观方面,新车仍将保持现款的四方造型,但是会向Kodiaq借鉴部分设计元素。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增加,内部与行李箱空间相应提升。

还有传言称,明年明锐RS家族将扩大,增加一款更为强劲的245马力版本,标配电控前桥差速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