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打飞的”赴重庆约会男粉丝 18岁女主播被骗30000元

作者:孙寒敏 刘相琳 来源:新民网
2016-12-29 16:46:09
分享

中新网重庆12月29日电 (孙寒敏 刘相琳)网红女主播经不住粉丝再三邀请,飞赴重庆与“铁杆男粉丝”见面,不料却被对方骗走30000元。记者29日从重庆渝北警方获悉,警方已立案调查此案。

警方介绍,被骗女主播姓赵,是某直播平台的知名女主播。赵某一般在直播间靠唱歌聊天吸引粉丝。今年11月中旬,赵某的直播间来了一位男粉丝,他特别喜欢和赵某互动聊天,并疯狂地在直播间送赵某礼物。赵某称,每个网络主播都需要这样的“铁杆粉丝”,这样既能带动整个直播间的氛围,又能使主播获利,因此赵某也与这名罗姓“铁杆男粉丝”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双方还互留了电话号码。

12月27日上午8时许,罗某邀赵某到重庆游玩。在罗某的疯狂邀请下,赵某从湖南长沙“打飞的”远赴重庆,只为与“铁杆粉丝”见面。赵某到重庆后罗某也如约到机场接了赵某。两人相谈甚欢,罗某告诉赵某,自己经营了一家大型火锅店。当晚吃完饭后,罗某在机场附近酒店为赵某开了一间房。为了取得赵某的“信任”,罗某很“绅士”地在赵某住的隔壁另开了间房住下。赵某告诉民警,二人原定计划次日在重庆市区游玩,因罗某说自己火锅店有急事需处理而取消。

12月28日下午,罗某告诉赵某,他的火锅店急需3万元现金处理急事,希望赵某能借给他,他第二天就取钱还给赵某。赵某正好带了3万余元现金,对罗某很信任的赵某借条都没让罗某写,就将钱借给了罗某。结果借到钱后罗某一去不复返,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赵某意识到被骗后,立即到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派出所报了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网络交友需谨慎,不要随便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更不要轻信网友的甜言蜜语。当涉及到金钱往来时尤其需要谨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