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五旬男子被指代课时以背课文为由抚摸女童身体,已被抓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9 16:46:09
分享

河北保定市曲阳县产德乡小川村多名孩子家长称,该村学校校长丈夫刘某真在代课期间长期以“背课文”为由,要求女童脱光衣服躺在床上并抚摸,目前家长已经报警。12月29日,曲阳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警方已将涉案男子刘某真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29日,村民唐川(化名)告诉澎湃新闻,小川村铺上小学小川分校从只有幼儿班至小学二年级,两名教师,全校只有12名女生,其中一名教师黄某花是分校校长,去年黄某花开始经常不来上课,让她丈夫刘某真代课。

唐川告诉澎湃新闻,23日下午,一名女孩在与家长聊天时无意说,刘某真趁另一名教师不在校时,把她叫到办公室“背课文”,并要求她脱掉衣服躺在床上,然后摸她下体和臀部。这名家长立刻与其他家长联系,发现12名女童均反映被刘姓男子以“背课文”的名义单独叫到办公室,并被脱光衣服躺在床上,遭到抚摸,于是家长报警。

29日下午,曲阳县公安局政治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刘某真确实不是该学校教师,其妻子请病假便由刘某代课。目前刘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加紧办理中,但由于该案性质恶劣,所以无法透露具体情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