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局否认约谈豆瓣:没有与豆瓣任何人有过接触

作者:耿飏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9 14:15:16
分享

电影局否认约谈豆瓣:没有与豆瓣任何人有过接触

  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回应质疑

电影局否认约谈豆瓣:没有与豆瓣任何人有过接触。腾讯娱乐讯(文/耿飏)近日,中国电影报、人民日报客户端发文批评豆瓣、猫眼以低评分、恶评影响中国电影生态。今天,有媒体称“昨日豆瓣、猫眼已因评分过低被电影局约谈”,对此,电影局局长张宏森在自己的朋友圈发文表示:“电影局没有与豆瓣任何人有过接触,也不认识豆瓣任何人。”

随着贺岁档三部重量级国产影片《长城》、《摆渡人》、《铁道飞虎》先后公映,关于影片质量的舆论讨论也越来越大。而《中国电影报》于12月28日发布了一篇题为《豆瓣电影评分,面临信用危机》的报道,文中指出:今年岁末贺岁档市场到来之后,豆瓣、猫眼对于3部主打档期新片的评分,令人大跌眼镜。文章以在猫眼平台上,专业评分和普通用户评分之间相差大而举例:“在猫眼平台,《长城》观众评分8.4分(40.1万人评分),专业评分4.9分(45人评分);《摆渡人》观众评分7.8分(10.9万人评分),专业评分4.9分(22人评分);《铁道飞虎》观众评分8.5分(5.9万人评分),专业评分5.2分(21人评分)。”

文章据此得出结论:“在这些低评分的引导下,不少观众对贺岁档国产影片大失所望,甚至因此拒绝观看国产影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