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欧年薪?非也! 英媒:野兽待遇超C罗梅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13:56:18

2000万欧年薪?非也! 英媒:野兽待遇超C罗梅西

  特维斯年薪多少是个谜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官方宣布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加盟,与此同时,也传出申花挖到特维斯的代价:向博卡支付了1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特维斯签约2年,年薪为2000万欧元。不过英国的《每日邮报》却透露,特维斯的周薪达到61.5万英镑,年薪达到3200万英镑,和此前阿根廷媒体传出的年薪4000万美元吻合,这也意味着野兽的待遇远超当今足坛的两大巨星C罗和梅西。

《每日邮报》在申花宣布特维斯加盟后第一时间做了报道,报道中提到,这位曾经在西汉姆、曼城和曼联效力过的阿根廷前锋,在申花可以享受61.5万英镑的周薪。如果英国媒体的报道属实,特维斯的待遇将超过上港的奥斯卡(2080万英镑年薪)、C罗和梅西(1900万英镑)。

实际上,从特维斯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开始,阿根廷人的年薪就高得吓人,此前阿根廷媒体曾透露,野兽的年薪为4000万美元。而《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周薪为61.5万英镑,折合成年薪就是3200万英镑,如果不考虑汇率的变动,换算成美元刚好是4000万。英国媒体的报道,与此前阿根廷媒体披露的数字一致。

2000万欧年薪?非也! 英媒:野兽待遇超C罗梅西

  英媒报道截图

不过申花俱乐部高层在官宣特维斯之前对外透露,阿根廷野兽的年薪绝非外界传闻的那么高。官宣特维斯之后,普遍认为特维斯和申花签下的是一份2年的合同,年薪为2000万欧元,合同总价4000万欧元。

如果按照《每日邮报》披露的数字,那特维斯将成为世界足坛的“打工皇帝”。根据解密网站《足球揭秘》公布的合同复印件,拉维奇和华夏的2年合同总价为5670万美元,年薪为2835万美元。刚刚签约上港的“小金人”奥斯卡年薪为2080万英镑,而C罗和梅西根据外媒透露的数字,两人的周薪均为36.5万英镑,折合年薪19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