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转会费1100万欧 总价4千万欧含特殊条款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13:56:18

特维斯转会费1100万欧 总价4千万欧含特殊条款

  特维斯加盟申花

传闻发酵后一个多月后,申花终于搞定阿根廷野兽特维斯。据了解,申花与特维斯签订两年合同,申花将为其付出1100万欧的转会费,而合同总价也在4000万欧左右。第一年后若特维斯提出离开,需赔付申花一定比例转会费。博卡方面需要退给申花60%的转会费。

合同总价值4000万欧元,年薪2000万欧元

从特维斯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开始,阿根廷人的年薪就高得吓人。由于遭遇到其他中超球队的竞争,特维斯最终的年薪达到2000万欧元。如此之高的年薪,也让特维斯成为中超乃至世界上工资收入最为丰厚的球员。而特维斯和申花签下的是一份2年合同,总合同价值4000万欧元,不过特维斯能否履行完和申花的合同,目前还是未知数。

而特维斯享受的待遇在中超属于顶级水准,除了不及上港的奥斯卡(2400万欧元)之外,与上港的胡尔克持平(同为2000万欧元),力压佩莱(鲁能,1500万欧元)、同胞拉维奇(1500万欧元,此外还有2年5670万美元的报道)等人。而在世界足坛方面,特维斯年薪也直追几大巨星,梅西的年薪为2200万欧元,C罗的年薪则为2100万欧元。

合同2年,含特殊离队条款

特维斯和博卡青年的合同要到2017年6月份结束,申花签下合同期只剩下6个月的特维斯,显然需要向博卡青年方面支付转会费。此前有阿根廷媒体报道,申花开出了2000万美元的转会报价,不过这个数字并不准确,申花只需要向博卡方面支付1100万欧元。转会费方面的“大打折扣”,也是申花给特维斯最终许以高额年薪的原因。

虽然特维斯和申花签下了一份2年的合同,但合同中却包含了特殊条款,即1年后特维斯如果想返回博卡青年,博卡方面需要退还60%的转会费。此前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报道,特维斯自己的规划是和申花签署一份1年的合同,合同结束后不是直接选择退役,就是重返博卡再效力半年然后选择退役。

明年1月份到队,随申花出战亚冠附加赛

特维斯原本希望在明年的1月份开始自己的假期,2月初前往申花报道。但申花方面除了希望特维斯能赶上明年2月8日的亚冠附加赛之外,也希望特维斯能提前到队,配合俱乐部方面完成宣传,特维斯最终的到队时间将在明年的1月份。

虽然接受申花的高额年薪,特维斯的第一目标是挣钱,但特维斯方面表示,野兽不会辜负申花付出的高额年薪,职业生涯末期的最后一份大合同将尽力帮助球队冲击更好的名次,甚至冠军。

老将效率依旧惊人,申花迎进球机器?

1984年2月5日出生的特维斯,早已经过了自己的巅峰期,这也是阿根廷人返回阿甲联赛踢球的关键原因。虽然和他效力曼联、曼城和尤文时的状态无法相提并论,不过特维斯在博卡青年的一年半时间,依旧展现了自己的功力。代表博卡出战的56场比赛,特维斯收获了25球和16次助攻,2016赛季末的阿根廷德比,特维斯梅开二度帮助博卡4-2击败死敌河床。

只要不出现像拉维奇那样的重大伤病,申花将迎来一名进球机器。当然,特维斯能否在中超甚至亚冠赛场展示出他的恐怖攻击力,还取决于他与球队的磨合程度。1月份到队,留给他和申花完成磨合的时间并不多,花费高代价能否达到预期的效果,下赛季的亚冠和中超会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