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差公牛要交易朗多?热火小纳什或再联手韦德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13:56:18

进攻差公牛要交易朗多?热火小纳什或再联手韦德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公牛有意兜售朗多,据悉,他们很有可能会去追逐热火后卫德拉季奇。

今年夏天,公牛对阵容进行调整,罗斯和诺阿等球员离开球队,并引入了像韦德和朗多这样的实力派球员,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公牛的发挥并不理想,其中韦德、朗多以及巴特勒之间并未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三位球员,朗多的状态有所下滑,与上赛季相比,朗多在场均得分、助攻以及抢断方面的数据均有所下降。

据悉,公牛有意兜售朗多。即将年满31岁的朗多在球场上司职控卫,上赛季效力国王期间,朗多场均能送出11.9分11.7次助攻的两双成绩。从技术特点来看,朗多是一位擅长组织进攻的控卫,然而在投篮方面他的能力并不出色,这显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牛的进攻效率。

同时有消息人士称,如果公牛送走朗多的话,那么他们可能会考虑与热火交易换来德拉季奇。与朗多一样,德拉季奇也是一名控卫球员,本赛季至今,德拉季奇在场均34.4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9.3分6.6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6%和42.4%。

显然与朗多相比,德拉季奇在投篮方面的能力更加出色,并且从技术特点来看,德拉季奇更加适合公牛的战术体系。对于公牛来说,如果能引进德拉季奇,那么他的到来,显然会帮助球队提升进攻效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效力热火期间,韦德曾与德拉季奇合作过,这也将会帮助德拉季奇融入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