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挖巴萨从男足挖到女足!遣水爷哥哥当说客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13:56:18

佛爷挖巴萨从男足挖到女足!遣水爷哥哥当说客

在卡尔德隆和拉波尔塔时代,巴萨和皇马之间达成了互不挖角协议。两队之间唯一的人员交流,就是皇马引进了巴萨主动放弃的萨维奥拉。不过现在,弗洛伦蒂诺真是挖起巴萨来毫不含糊。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就曾为内马尔开出过3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如今,弗洛伦蒂诺甚至想要挖角巴萨女足!

作为西班牙乃至世界范围内最成功的体育俱乐部,皇马迄今为止仍然没有女足,这与皇马的社会地位并不相符。在社交网络上,一直有媒体和球迷呼吁皇马组建女足。《每日体育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会买下一支女足,他甚至如今在打巴萨女足众多球星的主意。

CD塔孔是一支马德里女足球队,该队目前在西班牙女足乙级联赛中。弗洛伦蒂诺已经向该队许诺,如果该队能够升入甲级联赛的话,皇马将会收购这支球队,这支球队将会成为皇马女足。而且弗洛伦蒂诺已经提前开始了下赛季运作,他通过拉莫斯哥哥雷内联系了多名西班牙女足国脚,并劝说她们做好在下赛季加盟皇马女足的准备。

雷内是西班牙足球圈内的著名经纪人,拉莫斯就是他旗下最著名的客户。《每日体育报》指出,雷内联系了巴萨女足队内多名球员。巴萨女足目前是西班牙最出色的女足球队之一,西班牙女足国家队的核心球员里有多位效力于巴萨。弗洛伦蒂诺此举的目的很明确:补强皇马女足增加争冠实力,同时也直接削弱巴萨这个直接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