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下任主帅人选已遭曝光 皇马曾邀请他替贝帅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13:56:18

巴萨下任主帅人选已遭曝光 皇马曾邀请他替贝帅

  恩里克的替代者会是他吗?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成为了巴萨下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眼下恩里克在巴萨的未来越来越模糊。此前恩里克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清楚下赛季是否还会在巴萨,现在不想跟巴萨商谈续约。不过考虑到巴萨的规模,下赛季的事情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所以没有主帅可是万万不行的。

为此,毕尔巴鄂竞技的主教练巴尔韦德成了巴萨的目标,一旦恩里克确定跟巴萨续约失败,那么巴萨将邀请巴尔韦德加盟巴萨。自从2013年执教毕尔巴鄂竞技以来,巴尔韦德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

事实上,皇马也曾考虑过邀请巴尔韦德执教球队,上赛季贝尼特斯率队成绩糟糕之时,皇马考虑换帅,巴尔韦德就是目标,但是他最终选择了跟毕尔巴鄂竞技续约,之后皇马选择了齐达内。

巴尔韦德球员时代,曾在巴萨效力过(1988年-1990年),而且他跟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将在2016-17赛季到期。

《马卡报》指出,巴尔韦德了解西班牙足球,能够贯彻红蓝军团的足球战术。如果恩里克确定离队的话,那么巴尔韦德足以胜任这一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