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今晨发霾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将遇跨年重污染天气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12-29 09:04:53
分享

山东今晨发霾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将遇跨年重污染天气

  山东省发布霾黄色预警

齐鲁网12月29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于12月29日6时00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已出现中度霾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上述地区中度以上的霾天气仍将持续。

受不利气象扩散条件影响, 12月30日至明年1月5日,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将遭遇跨年重污染过程。在此期间,京津冀中南部,以及包括山东西部在内的部分地区,空气质量将以重度污染为主,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严重污染。2017年1月6日,空气污染扩散条件开始好转,污染形势有望逐步缓解。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3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