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GT概念车仍有望量产 上汽或协助打造平台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9 08:33:4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媒12月27日报道,通用旗下欧洲品牌沃克斯豪尔/欧宝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后轮驱动的GT车概念车,市场反响良好。欧宝决定在未来的两年内决定是否对该车进行量产。

欧宝GT概念车仍有望量产 上汽或协助打造平台

对此,欧宝董事长倪凯铭(Karl-Thomas Neumann)说道:“这是一款我们自身和公众都希望投产的概念车。但问题是如何付诸实践,目前我们还在分析与尝试不同的方案”。

其中有两个主要途径,一是创建可共享的新型后轮驱动平台,二是借助现有平台。因为如果希望GT量产保留设计理念的成分,那后驱动平台是必不可少的。 倪凯铭称:“平台是一个很复杂的环节”。然而,他排除了借助母公司通用平台的可能性。

最有可能实现的解决方案是同合作伙伴创建一个新的后驱动平台。上汽集团(通用中国合作伙伴)被认为是可能的合作伙伴,但倪凯铭(拒绝发表任何评论。

(实习编译:彭远洋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