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保时捷到学校找人 因不识路冲下46级台阶

作者:汪雨春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2-29 08:33:44

原标题:男子驾保时捷超跑学校找人 一个踉跄冲下46级台阶

男子驾保时捷到学校找人 因不识路冲下46级台阶

冲下台阶的保时捷 网络截图

26日,网曝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杨林校区)内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从46级的台阶上冲下, 导致车辆受损,幸好无人员伤亡。

回放

冲下15米高台阶

保险杆油箱受损

26日下午2点多,校内学生正在上课,但学校红旗广场网球场旁传来几声巨响,并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声音停后,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停在了网球场旁——车头保险杆受损,油箱里的汽油淌了出来。

目击者称,事发后,一名年轻男子打开车门走了出来,显得惊魂未定,呆呆地站在离车不远的地方。车辆当时是从台阶上冲下来的,台阶有46级、35米长、15米的落差。车辆紧急制动后还冲出10多米,才停了下来。

现场观察,车辆留下了一地机油,台阶也有受损,车头旁零件散落一地。下午3点多,上课的同学们陆续下课,事故车辆仍停在原地,保卫处工作人员迅速处理,拉起了警戒线。

“远远地就能闻到机油的味道,司机20多岁,有些胖,听说不是学校的学生,还好学生都在上课,路边没人,未造成人员伤亡。”在校学生顾同学说。

回应

车辆由学生表哥驾驶

已协商赔偿受损台阶

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相关老师回应,据学校门卫处进校车辆登记信息显示,该车系本校学生表哥所驾驶,系社会车辆。事发时,男子驾车来学校接人,因不认识路,行至红旗广场后没注意到台阶,不慎冲下去。

事发后,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进行处理。将现场围了起来,以免发生二次事故,并用泥土覆盖地面上的机油,再进行清理。

工作人员对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被损坏的台阶,双方也商量了赔偿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