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百大最帅男星:小贝足坛最高 C罗第2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07:16:30

美国著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日前评选出2016年全球百大帅哥,获得2016年度金球奖的C罗上榜,不过在足坛球星里,他的排位并非最高,贝克汉姆位列的第17位,是足坛最高,可见,小贝的面庞依然受到追捧。

贝克汉姆已经41岁,但是依然是美男子一枚,风度翩翩的他更显成熟气质,仍然是很多女粉丝痴迷的对象,在2016年度的全球百大帅哥评选中,小贝位居第17位,是足坛所有球员里排名最高的。

C罗在2016年迎来了梦幻般的一年,作为足坛著名的高富帅,C罗非常注重自身形象,也经常维护自己的帅气脸庞,可谓达到了“一丝不苟“的地步,但是在这次评选中,C罗仍然不敌贝克汉姆,不过他是所有足坛运动员里排名第二高的,世界排名是第29位。

2016年全球百大最帅男星:小贝足坛最高 C罗第2

胡梅尔斯是德国足坛的大帅哥,在这次公布的榜单上,拜仁中卫排名第61位,而如今的胡梅尔斯染了一头金发,看起来没有之前英俊帅气。

卡拉斯科在评选中位居全球第80位,作为马竞的招牌球员之一,比利时人也是大帅哥,上榜并不意外。J罗是足坛的玉面郎君,虽然他目前很少首发代表皇马比赛,但是哥伦比亚人在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上位居第85位。法国球星古尔库夫同样榜上有名,排名第8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