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董事长:未联系波多尔斯基 盼足协新政暂缓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07:16:30

德国球员波多尔斯基要来广州富力?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昨天独家向羊城晚报记者辟谣:从来没有与波多尔斯基有过联系,也没有任何人就此事与富力俱乐部洽谈过。

据德国《踢球者》报道,波多尔斯基与广州富力的谈判已经结束,并已在西班牙接受广州富力安排的体检。《踢球者》还估计富力为这笔交易付出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为波多尔斯基提供800万欧元的年薪。31岁的波多尔斯基曾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阿森纳等豪门,并随德国队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

黄盛华对此坚决否认:“现在中超引援新政还未最后定,我们在引援上将持谨慎态度。”据富力俱乐部分析,很可能其他中超俱乐部有这样的引援打算,《踢球者》却搞错了对象,误以为买方为富力。

富力新赛季的引援已经基本结束,最近的一笔交易为从山东鲁能引进巴西人、后腰乌索。外界预计费用在300万美元左右,他将顶替斯文森离开后的空缺。

中国足协就中超外援人数从“4+1”减至“3+1”的新政策向各俱乐部征求意见。黄盛华表示,希望足协留给俱乐部一到两年的缓冲期,“一旦新政实行,肯定将有一名外援进不了18人大名单,但目前球队几名外援的合同期都签到2018年或2019年,俱乐部将非常被动”。他表示,目前俱乐部处于观望阶段,引援将十分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