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冬窗补强购德国脚 穆帅PK瓜帅争尤文飞翼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07:16:30

曝曼联冬窗补强购德国脚 穆帅PK瓜帅争尤文飞翼

在经历了低潮期后,曼联终于走上正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1轻取桑德兰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取得英超联赛4连胜,连续9轮保持不败,落后第四名阿森纳仅4分,在赛程还未过半的情况下,争四并不遥远。2017年冬窗即将来临,曼联自然不会放弃引援的机会,继续加强阵容,争取在赛季末杀进前四,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盯上了朱利安-布兰特,这名球员同样是阿森纳、利物浦以及热刺等英超争四对手的猎物。

布兰特现年20岁,司职左边锋,2016年成为德国国脚,迄今为止代表德意志战车出场4次,出自于沃尔夫斯堡青训营,2014年加盟勒沃库森且踢上一线队足球。迄今为止,布兰特代表勒沃库森出场115次,打入19球助攻22次,其中本赛季出场22次,打入3球助攻6次,帮助药厂杀进欧冠16强,但德甲联赛成绩非常糟糕,仅列第九位,极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战。据悉,布兰特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他若加盟曼联,将顶替2700万英镑水货德佩的位置。

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穆里尼奥还盯上了尤文图斯边后卫阿莱士-桑德罗,最大竞争对手是瓜迪奥拉,曼联和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打响曼市德比。阿莱士-桑德罗现年25岁,司职左后卫,巴西国脚,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出资2600万欧元从波尔图购入,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0年夏天的合同。在斑马军团,阿莱士-桑德罗更多的时候出任左中场,迄今为止出场54次,打入3球助攻7次,本赛季确立了主力位置,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入1球助攻3次。

由于阿莱士-桑德罗被曼市双雄盯上,尤文图斯感到危机感,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指出,斑马军团已经开始与阿莱士-桑德罗的经纪人接触,开启续约谈判,希望用延长合同和加薪的方式留住巴西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