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揽责:最后一攻责任在我 赞兰德尔会更伟大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9 07:16:30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100-102惜败于爵士队,其中英格尔斯在比赛还剩20秒时命中的关键三分球成了爵士获胜的关键。对于本场比赛湖人的表现和最攻一攻,湖人主帅沃顿在赛后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双方的比分一直十分胶着,比赛最后21秒时,英格尔斯命中三分后,爵士领先2分,之后戈伯特两罚不中,湖人后场发球,拉塞尔推进到前场超远三分不中,湖人最终输掉了比赛。谈及最后一攻的战术安排,沃顿主动揽起了责任。

“德安吉洛在最后时刻做出了一个高难度的投篮,但是这个责任在我,”沃顿说到,“他(拉塞尔)当时试图去做正确的决定,去执行教练布置的战术,你必须对他致以敬意,最后一攻的责任完全在我。”

全场比赛,湖人和爵士两队18次交替领先13次打平,沃顿称这是湖人很长时间以来打的最具侵略性的一场比赛。兰德尔表现十分出色,12投9中砍下25分同时还有12个篮板球,拿到了他赛季的第九个两双。

对于兰德尔的出色表现,沃顿也不吝溢美之词。“他(兰德尔)很棒,他今晚这样的表现,就是我们一直在鼓励他要做的事情,”沃顿说,“也许他并不会每天晚上都有这么高的命中率,但是他今晚打球的节奏和拿下篮板后的推进方式,会让他成长为一名更加伟大的球员。”

除了兰德尔之外,球队第六人路-威廉姆斯继续着自己高效的表现,全场比赛在罚球线上8中8砍下22分。沃顿也表扬路威有着常人不具备的比赛能力。但是路威对于比赛的结果仍然十分失望。“我们在一起坚持了四节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却犯了一些错误,这让我们收到了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