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宣布与巴斯解除婚约 17年爱情长跑败给距离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2-28 13:34:59

ESPN报道,尼克斯的总裁菲尔-杰克逊,与湖人总裁兼股东珍妮-巴斯之间的这段感情,终于没有开出婚姻的花朵。禅师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他已经终止与珍妮-巴斯的婚约。

“带着彼此的爱与尊重,我们决定终止我们之间的婚约,因为工作上的一些职责,以及地域上的距离,导致我们很难再维系这段感情。我们这些年有过太多美好的回忆,在未来,我们仍会相互扶持,彼此支持对方。”

随后,珍妮-巴斯也在推特上回复了禅师。“没什么,但对于这个男人,我只有爱与尊重。”

禅师宣布与巴斯解除婚约 17年爱情长跑败给距离

1999年,禅师与巴斯便开始了交往,在经过漫长的爱情长跑后,菲尔-杰克逊在2013年的圣诞节向珍妮-巴斯求婚,并得到了巴斯得许可,两人随即订婚。

在接受ESPN资深记者麦克穆兰的采访时,菲尔-杰克逊坦言,维持异地恋实在太难了。“这实在是太难了,我在有八个第三代住在湾区,想看看他们,只能使用远程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纽约到洛杉矶的距离为3932.8公里,光是飞行,就需要6个小时。17年的爱情长跑,最终却败给了距离,令人唏嘘不已。